close
時間:2008.04.27 11:30
地點:西門-鋤燒なべ  もの  りょう  り-sukiyaki壽喜燒
人物:我、筱玟、雅屏、小茜、丫婷、軒和雅玲 

上面的排序是依到的順序來排的。哈哈XD 
軒和雅玲最遲到... 所以放最後面~哈哈 

我與奧斯卡…從畢業後 就沒再見過面了
好久了耶><....都快畢業一年了 
她們說 要來我家玩…說到現在 都沒實現。哈哈 
我住景安…離丫婷家很近~ 然後 軒也一直說 要約出去  聚聚 聊聊 
也一直沒下文 哈 這次 終於 成功了哦 ....呵… 

這次吃飯地點約 西門的鋤燒-sukiyaki壽喜燒 
還沒吃過壽喜燒呢⊙⊙" 
原以為是火鍋式的。但不是~~
它的湯是鹹的 不能喝 而且 它的鍋 是淺盤長型的
好妙。呵呵~~
東西一直放…感覺煮不多 超滿的XD
哈哈

和風小菜:今日小菜、泡菜、山藥番茄沙拉(三選一)
主餐:無限量
飲料:柳橙汁、葡萄柚汁、冰/熱咖啡(四選一)
甜點:精緻水果、日式抹茶冰淇淋(二選一)

我點了泡菜、葡萄柚汁、抹茶冰淇淋
泡菜蠻好吃的耶~~酸酸辣辣的
主菜 也點了很多
邊吃邊聊…哈

小玟 工作到3月多 就沒做了…現在在休息 準備下一份工作
之前的工作 雖然還不錯…但一直掛工讀生 fu也很不好
好像也學不到什麼東西…所以 就沒再繼續待了

雅屏的工作 我覺得蠻好的…薪水/福利各方面都很好
環境/同事 都不錯~~程式能力 愈來愈好了呢
而且很幸福哦♡^^.....不錯不錯

小茜 在橘子…也不錯耶
聽說中午 整層的人都在打cs
哈~~~因為是遊戲公司嗎。呵呵~

丫婷  在等待人事部的通知
準備上班囉~~
在汐止0.0.....大家聽到這地點時…都覺得太遠了吧
不過 有交通車…呵呵…通車時間也要1個小時
跟我一樣耶。呵呵~
加油哦:)....等待你的上班時間出爐cc

軒…自已準備好了…就要快點出發囉
加油:)

雅玲在威寶....一樣很忙。呵呵
其實就一陣一陣…也要輪班
輪班很辛苦....大夜班…生活作息不正常
挺辛苦的~~
如果有機會 就再跳囉


之後我們去打保齡球~~15局
(辦會員卡--還用學生證呢。哈XD...是服務生自已問我們的
是不是表示 我們看起來還像學生呢。哈哈哈
極度不想承認是上班族…都變老了><)

我沒打過保齡球(很俗厚⊙⊙"....)
所以不會打  洗溝超多次的啦Orz||
小茜跟軒 超厲害的啦~~好幾次 全倒呢!
不過 我有打一次 全倒耶~~ 開心。哈哈!
真的蠻好玩的~~

by the way~~在我們旁邊的一群人…帶了一隻狗狗
超像咪咪的...體型 毛色 幾乎一模一樣~~我好開心看到牠哦
想靠近看牠…但牠好兇~~發出聲音  主人馬上示意 要牠不可以

好想摸摸牠…我好想念咪咪
難得看見一隻跟咪這麼像的狗狗
不寫文 不是不想念。而是牠一直在我心中…永遠最愛的baby
你好嗎  你離開我們 已經滿2年了...我   一直好想你!


久末見的大家~~一樣親切 一樣吱吱喳喳 一樣可愛呢…
謝謝你們 約我出來吃飯 聚聚^___^
我很開心唷!
要一直 一直的保持聯絡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